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滇池上游湿地美如画

  ·   2019-01-0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昆明;滇池;湿地;民生
打印
纠错

  笼罩在清晨薄雾中的甸尾村水杉湿地(1月5日无人机拍摄)。

  冬日清晨,昆明市盘龙区滇源街道甸尾村水杉湿地笼罩在一片飘渺水雾中,宛如仙境。这片湿地位于滇池上游、昆明松华坝水源保护区内。

  松华坝水源保护区是昆明市的重要饮用水源地,十年前,昆明市盘龙区开始在该区域进行生态修复,建设林草生物缓冲带,发挥植物的水质净化功能。如今保护区内候鸟栖息、村庄变美、河道变清、生态变好。  新华社记者胡超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