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冶交通:企业文化带动生产经营

《北京周报》记者 李潇阳  ·   2019-08-0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中冶交通;京津冀协同发展;财经
打印
纠错

中冶交通贵州绥正高速

  2014年2月26日,京津冀协同发展首次被上升为国家战略。五年来,三地协同发展工作有序推进。在今年2月26日举行的北京市与廊坊北三县项目推介洽谈会上,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首批签约企业与北三县之一的三河市签订了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从北京迁到廊坊,中冶交通为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提供了重要推力。

  为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中冶交通于87日在位于廊坊的总部召开了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发布会,提出“构筑通向幸福与世界的精彩交通”的未来愿景和“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 

  中冶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唐灶荣指出,中冶交通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是将企业文化传播到生产经营管理活动等各个方面,以企业文化的精神动力带动生产经营发展。  

  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中冶集团旗下交通市政基础设施领域的旗舰企业,在国内外承建了一批极具影响力的重点工程,包括沪宁高速公路、天津和苑保障性住房等。今年730日,公司完成了贵州遵义绥正高速公路项目标志性节点任务,公路将于今年国庆期间贯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添一抹亮色。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