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科威特“中国品牌”——石化炼厂建设记(组图)

  ·   2019-07-1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科威特;“中国品牌”;中石化;财经
打印
纠错

  这是4月3日在科威特艾哈迈迪省拍摄的中国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科威特新炼厂项目工地(无人机拍摄)。

  科威特是最早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并同中国签署相关合作文件的国家之一。2016年,中国石化五建公司承接了科威特新炼厂项目,合同额达5.19亿美元。投入运营后,将令科威特每年增加3150万吨石油产量。  新华社发(胡志森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