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贵州10万微企5年获得44亿财政扶持(组图)

  ·   2017-03-15  ·   来源:新华社
标签:贵州;10万微企;获得44亿;财政扶持;财经
打印
纠错

 

  3月14日,在贵阳市乌当区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姜金仲教授(右一)展示和介绍他们开发的茶籽油。

  记者日前从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公示的数据了解到,从2012年开始,贵州省各级政府鼓励创办微型企业,采取个人投资10万、政府财政补助10万,税收奖励兑现20万,帮助企业贷款20万的3个20万模式,支持微型企业的发展。近5年来,共发放44.06亿财政补助资金扶持全省微型企业发展,共有10.8万户微型企业受益,带动了58.15万人就业。  新华社记者杨楹 摄

1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