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科技 >> 正文

油茶产业生态化助农增收(组图)

  ·   2021-04-07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贵州;玉屏;油茶;生态;科技
打印
纠错

  4月6日,农民在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油茶育苗基地管护油茶苗。

  近年来,“中国油茶之乡”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把油茶产业生态化、生态油茶产业化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路径,充分利用荒山荒坡、房前屋后、田边地坎种植油茶;同时积极与科研院校合作,加大油茶品种培育,建立油茶育苗基地、科研基地、油茶加工和发展油茶生态旅游,促进当地农民持续增收,实现了良好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123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