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贵黄高速阳宝山特大桥进入吊装收尾阶段(组图)

  ·   2021-03-1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贵州;贵黄高速;宝山;特大桥;时事
打印
纠错

  这是3月17日拍摄的夕阳下的贵州省贵黄高速公路阳宝山特大桥(无人机照片)。

  目前,由中交二公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贵(阳)黄(平)高速公路阳宝山特大桥建设进展顺利,工程已进入钢桁梁吊装收尾阶段。阳宝山特大桥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贵定县新巴镇和德新镇境内,大桥全长1112米,主跨650米,为单跨钢桁梁悬索桥,是贵黄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  新华社记者杨文斌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