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改善民生提案1600余件 建议解决择校问题等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专题- 2012全国两会- 最新更新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围绕改善民生提案1600余件 建议解决择校问题等
• 2012-03-13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国网3月13日讯 今日上午9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闭幕会,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本次会议围绕发展社会事业和改善民生,共提交提案1600余件。其中,涉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提案411件。主要建议有:理顺科技宏观管理体制,完善科技评价和奖励制度,推动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研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切实落实财政性教育经费支出占国民生产总值4%的目标,加强教育经费使用监督,推动教育资源均衡配置。加快学前教育立法,着力解决择校、入园等问题。合理调整农村中小学布局,加强校车安全管理,规范高校考试招生政策。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报告提出中国须尽快将核安全法纳入立法程序
前两月全国财政收入超2万亿同比增13.1%
国内首艘校船将起航定点摆渡36名学生
新闻出版总署署长:给微博提供持续发展渠道
央行负责人回应货币政策金融改革诸热点
前摩根士丹利亚洲区主席:向中国学习宏观调控
“新普京时代”拉开帷幕 稳定是“主旋律”
欧元区财长会议正式批准希腊第二轮救助方案
儿童急性白血病等将可获地方专项救助
蛟龙号拟五六月挑战7千米深海冲纪录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2012年第1期
2011年第12期
2011年第11期
2011年第10期
2011年第9期
2011年第8期
专题导航更多

辛亥革命100周年

辛亥革命的领导者是受过西方文化洗礼的新兴知识阶层,是接触过新思想,拥有新观念的时代青年。他们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和牺牲精神,正是他们,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大革命,从而使古老的中国焕发了青春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1921年7月23日至8月初,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举行,最后一天转移至嘉兴南湖的游船上举行。今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九十岁的华诞。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
龙年属龙
中国入世10周年回顾与展望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