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专题- 2014全国两会- 微访谈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
• 2014-03-12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3月11日,在建银饭店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小组会后,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接受北京周报社记者采访。李小林认为,即使当前中日关系处于冰点时期,中日民间交流也不能中断,应发挥民间外交在中日关系中的积极作用。北京周报石刚摄影、缪晓阳报道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中国“两会”吸引世界目光
两会发言人“迎战”发布会
政协发言人今答记者问
全国政协已收到400余件提案
全国政协委员陆续抵京
人大、政协分别在3月5日和3月3日开幕
“两会时间”将于明日开启 多项政策迎窗口期
全国政协会议明日开幕
拉夫罗夫:外部压力不会使俄罗斯改变外交政策
威廉王子访华行程透露
微画册更多
聚焦中国:两会前瞻
刚刚过去的2014年,被视为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元年。在这一年多时间里,改革呈现加快推进之势。2014年,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确定的80个重点改革任务基本完成。
专题导航更多

羊年说羊

“羊”在十二生肖中排行第八。羊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发展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影响着中国文字、饮食、道德、礼仪、美学等文化的产生和发展。

第二届中印媒体高峰论坛

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印度外交部联合主办、中国外文局和印度外交部外宣司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中印媒体高峰论坛1日在北京开幕。

习近平出席G20领导人第九次峰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中国与非洲 旅游专题
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