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图片新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杭州环保部门表示槽罐车泄漏污染基本得到控制 富阳市恢复供水
• 2014-05-19 • 来源:新华社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5月18日,桐庐县富春江镇俞赵村320国道边的加油站前,参与事件处置的一名工作人员(右)站在槽罐车倾翻交通事故现场附近。

杭州市环保局5月18日16时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发生在320国道浙江桐庐境内的槽罐车泄漏污染基本得到控制,此前停止取水和自来水供应的富阳市15时已经恢复供水。

5月18日3时在320国道浙江省桐庐境内倾翻的槽罐车所运输的四氯乙烷泄漏25.8吨,经应急处置被拦截吸附17.8吨,进入事发地点附近溪流8吨左右,该溪流距离富春江2公里左右。

事故发生后,杭州市及当地政府启动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在四氯乙烷泄漏沟渠两端及下游水沟设置围坝,堵截收集地面泄漏物,防止污染进一步扩散。据最新监测数据,事发地沟渠汇入富春江入口处,未检出该物质。      新华社记者韩传号 摄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俄罗斯总理称俄美正在走向新冷战 对奥巴马失望
尼日利亚再遭连环爆炸袭击 至少46人丧生
中俄签署联合声明 战略互信达到前所未有高度
老挝总理通邢会见中国公安部代表团
习近平会晤普京:决不许军国主义侵略悲剧重演
老挝副外长:亚洲安全掌握在亚洲国家自己手中
尼日利亚决定再次延长东北部三州紧急状态
国企反腐风暴持续 今年以来27位高管被查
习近平:中哈合作大有可为
中国稀土出口配额制或被迫终结:等WTO终判
微画册更多
美丽地球:中国在行动
20世纪90年代以来,中国在每年的“世界地球日”都会确定一个主题,2014年的主题为“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共同保护自然生态空间”。并由中国地质学会、国土资源部等机构组织“世界地球日”活动。
专题导航更多

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

当今世界正处于深刻变化之中。国际格局面临新的调整,影响全球与地区局势的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热点问题此起彼伏,多极化进程在曲折中发展。今天的亚洲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

习近平出席核安全峰会 并访问欧洲四国

加强核安全是一个持续进程。核能事业发展不停步,加强核安全的努力就不能停止。我们要坚持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把核安全进程纳入健康持续发展的轨道。

马来西亚飞北京航班失联
云南昆明“3·01”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2014全国两会
阳光路上 中法建交50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