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图片新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葛优被授予法国文学艺术骑士勋章
• 2014-04-18 • 来源:新华社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4月17日,法国国家电影中心主席弗雷德丽克·布勒丹(左)为中国演员葛优佩戴法国文学艺术骑士勋章。

当日,在北京举行的第11届法国电影展映开幕式上,本届电影展映活动代言人、中国演员葛优被授予法国文化艺术骑士勋章。       新华社记者罗晓光 摄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纽约赛区赛事启动
俄罗斯海关扣留中国走私物品
中印军事高层举行会谈
李克强会见德国副总理 称欢迎默克尔年内访华
希腊确诊首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乌克兰危机或给中国带来战略宽松期
奥巴马第五次“亚洲之行”启程
中纪委“五一”严查顶风违纪
李克强:涉农金融机构要下沉经营重心
习近平访欧的时代启示与历史坐标
微画册更多
2014博鳌亚洲论坛
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于4月8日至11日在中国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举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了开幕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本次年会选择“亚洲新未来:寻找和释放增长新动力”作为主题。
专题导航更多

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

当今世界正处于深刻变化之中。国际格局面临新的调整,影响全球与地区局势的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热点问题此起彼伏,多极化进程在曲折中发展。今天的亚洲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

习近平出席核安全峰会 并访问欧洲四国

加强核安全是一个持续进程。核能事业发展不停步,加强核安全的努力就不能停止。我们要坚持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把核安全进程纳入健康持续发展的轨道。

马来西亚飞北京航班失联
云南昆明“3·01”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2014全国两会
阳光路上 中法建交50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