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习近平将出席G20峰会 或在追逃追赃方面取得突破
• 2014-11-14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11月15日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赴澳大利亚,参加在布里斯班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九次峰会,并对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进行国事访问。昨天,外交部举行吹风会,外交部部长助理郑泽光、国际经济司司长张军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出访有关情况。张军透露,G20成员有望在反腐问题上,取得新突破。综合新华社央视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布里斯班峰会的三大目标
教育部:不存在废除“211”“985”情况
李克强:将向东盟提供100亿美元优惠贷款
中国东盟会议主席声明欢迎中日四点原则共识
李克强:努力建设和平与繁荣的东亚地区
李克强:中国愿与东盟国家签“睦邻条约”
澳部长:中美就应对气候变化达成协议意义重大
“感知中国”活动11月15日在澳大利亚举行
中澳展现APEC与G20协同作用
习近平首访大洋洲三国
微画册更多
APEC·北京
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会议周活动将于11月5日至11日在中国北京举行,议程包含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部长级会议、高官会等系列会议。其中,领导人会议将于10日至11日在雁栖湖举行。
专题导航更多

李克强访问欧洲三国

10月9日至17日,李克强总理赴德国主持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并对德国、俄罗斯、意大利进行正式访问。期间,李克强还参加中俄总理定期会晤,访问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出席亚欧首脑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五周年

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周年的纪念日。65年来,中国由积贫积弱不断走向繁荣富强,中国的社会经济、综合国力、人民生活、国际地位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深刻变化。

习近平访问亚洲四国
亚欧新闻媒体论坛
对口援藏二十年
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