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加拿大总理哈珀出席两名枪击案牺牲士兵葬礼
• 2014-11-02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于当地时间11月1日,对近日魁北克枪击案中牺牲的士兵进行了哀悼。而就在该案发生后的两天,加拿大国会发生枪击案,也有一名士兵牺牲。

报道称,这名牺牲的士兵名叫文森特,今年53岁,准尉军衔。加拿大总理哈珀和一些政府官员出席了追悼会。举行追悼会的教堂外,有近千名军人和警察,对文森特行了军礼。仪仗队将被加拿大国旗覆盖的骨灰盒及文森特的军帽交给了他的家属,并朝天鸣枪。

报道指出,文森特于1986年加入军队,两个月前已退役。他于10月20日在蒙特利尔东南部的一处停车场内被枪杀。枪手在逃跑过程中,驾车撞伤了另一名士兵。随后,枪手被警方击毙。

报道还称,此前,于10月28日,加拿大为国会枪击案中牺牲的士兵西里洛举行了葬礼。总理哈珀同样出席了此次追悼会。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英国寄宿中学校长代表团媒体见面会在京举办
俄将向联合国申请北极120万平方公里领土
日媒:日朝绑架问题磋商未能取得实质性成果
外媒:西班牙新方案或解决太空垃圾处理难题
习近平将与奥巴马谈反恐合作
APEC会议期间停办出入境证件
中央巡视组首提抵制“山头主义”
昆明暴恐案二审宣判:4名被告3人被判死刑
港媒揭露非法占中资金疑来自外部势力
美联储QE3落幕意味着什么
微画册更多
APEC·北京
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会议周活动将于11月5日至11日在中国北京举行,议程包含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部长级会议、高官会等系列会议。其中,领导人会议将于10日至11日在雁栖湖举行。
专题导航更多

李克强访问欧洲三国

10月9日至17日,李克强总理赴德国主持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并对德国、俄罗斯、意大利进行正式访问。期间,李克强还参加中俄总理定期会晤,访问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出席亚欧首脑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五周年

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周年的纪念日。65年来,中国由积贫积弱不断走向繁荣富强,中国的社会经济、综合国力、人民生活、国际地位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深刻变化。

习近平访问亚洲四国
亚欧新闻媒体论坛
对口援藏二十年
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