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苹果发布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9月19日上市
• 2014-09-10 • 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新一代iPhone手机,分别为4.7吋屏幕的iPhone 6和5.5吋的iPhone 6 Plus,合约机售价为199美元和299美元起,9月19日正式上市发售。

iPhone 6/Plus外观基本一致,相比上一代iPhone 5s更大更薄,iPhone 6的厚度为6.9毫米,iPhone 6 Plus为7.1毫米,而iPhone 5s的厚度是7.6毫米。

由于屏幕变大,为方便单手操作,两款iPhone的电源按键移至机身右侧。

在采用了全新的 Retina HD 屏幕后,iPhone 6的屏幕分辨率达到1334*750像素,比iPhone 5s提升38%;iPhone 6 Plus为1920*1080像素,像素提升达到了185%。

iPhone 6/Plus配备全新的A8处理器,这是苹果推出的第二代64位移动处理器。A8处理器使用20nm制程制造,芯片面积比A7处理器小了13%。性能方面,苹果表示A8处理器的性能比A7快25%,图形处理器性能比A7快50%。

相机方面,iPhone 6/Plus依然是后置800万像素和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但在降噪、对焦速度都有所提升,并增强了人脸对焦准确性,此外,iPhone 6 Plus的摄像头还加入了光学防抖功能。

和iPhone 5s一样,iPhone 6/Plus依旧会有金色、银色和灰色三种配色。

iPhone 6/Plus取消了32GB版,加入了128GB版。价格方面,iPhone 6的16/64/128GB版本美国运营商两年的合约价为199/299/399美元,iPhone 6 Plus贵100美元分别是299/399/499美元。

两款iPhone 6将于9月12日开放预订,9月19日正式上市,首批上市的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英国、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和澳大利亚。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大陆并不在首批上市之列,不过苹果也强调今年底将登陆115个国家。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李克强达沃斯论道:不靠 “强刺激”,要靠“强改革”
国务院:县级以上政府遇重污染天气可限行
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9月15日起全面启用
习近平会见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
苹果发布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9月19日上市
中国2016年将发射“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
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
李克强会见阿尔巴尼亚总理拉马
李克强会见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
我国对外投资首设负面清单模式
微画册更多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
2013年7月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2013年9月29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中国进入了“再开放”的新阶段。
专题导航更多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青奥会是年龄在15到18岁之间的青年运动员和其他青年人全球范围内最高水平的综合体育赛事,它整合了教育和文化内容,鼓励青年人以奥林匹克的价值观来生活,并成为奥林匹克主义的大使。

中国人权事业在发展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12-2015年)》是中国制定的第二份以人权为主题的国家规划。行动计划明确了2012-2015年中国政府在促进和保护人权方面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

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
2014年APEC峰会
习近平访问拉美四国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华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