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美载人太空发展报告出炉 建议与中国开展合作
• 2014-06-06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由美国国会授权撰写的载人太空发展报告4日出炉,报告预计美国航天局的载人登陆火星计划需耗资约4000亿美元。

报告称,按照美国航天局目前策略及预算水平,美国不可能在本世纪30年代送航天员上火星,因此必须与国际伙伴加强合作,尤其要对中国打开合作大门。报告敦促重新评估禁止与中国合作的太空政策。

据悉,这份长达286页的报告题为《探索路径:美国载人太空探索的理由与方式》,由美国多位太空专家历时18个月、耗资320万美元撰写而成。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中方不接受菲律宾所提有关南海仲裁
澳前总理赞中国 称没有中国澳不可能这样强大
巴沙尔·阿萨德在叙利亚总统选举中获胜连任
交通部:公交车须实时提供拥挤情况信息
李克强:简政放权促创业就业
张德江会见科威特首相贾比尔
习近平会见科威特首相贾比尔
习近平主席祝贺波罗申科当选乌克兰总统
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洪小勇任驻越大使
网络安全审查制度将会给百姓带来什么?
微画册更多
2014亚信会议
亚洲和太平洋地区正在成为21世纪全球经济中心。当前亚洲形势总体稳定,求和平,谋合作,促发展是地区主流。但由于国际形势复杂多变,亚洲地区安全形势中的复杂因素也在上升,传统与非传统安全领域的挑战与威胁交织。
专题导航更多

2014亚信会议

此次峰会,我们将深入探讨当前亚洲安全问题、现状和解决之道,进一步规划亚信未来发展。希望大家在“加强对话、信任与协作,共建和平、稳定与合作的新亚洲”主题下,共商发展大计。

李克强访问非洲四国

中非同命运、共患难的奋斗历史,是我们永远珍视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非关系未来发展的不竭源泉。中方将始终秉持这一理念,把中非之间休戚与共、共同发展的友好合作关系推向前进。

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
习近平出席核安全峰会 并访问欧洲四国
马来西亚飞北京航班失联
云南昆明“3·01”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