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英国汽车制造业表现强势 4月份80%汽车用于出口
• 2014-05-30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国网5月30日讯 据英国《卫报》网站5月29日报道,四月份,英国汽车制造业表现强势,产自英国的汽车数量增长了20%。

根据汽车制造商与贸易商协会(SMMT)调查显示,上月,英国工厂制造的汽车总数达到133,43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1.3%,是2012年7月以来增幅最大的一个月。

汽车制造商与贸易商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Mike Hawes)表示,此前三月的汽车数量增长了12%,生产线新的轴承模型让英国工厂“尝到了甜头”,而且欧洲对汽车的需求量也开始增加。

“四月份英国汽车制造业的繁荣有目共睹,这次的增长创两年来的新高。新的模型促进了增长,目前,英国制造占到了全欧洲的一半,较之前有所好转。”

“需要的投资已经到位,我们希望,在未来的几个月能有持续的增长。成千上万的供应商和工人都靠着这个行业养家,他们需要听到好消息。”

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最爱——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英国豪华跑车制造商,宣布将投入2亿英镑,扩大位于沃里克郡盖顿的工厂和总部。公司表示,工程部、制造部、商业部将在近几个月内,新增250个岗位。公司的五年计划共计投入5亿英镑,用于新增模型,此前的2亿只是部分投资。

阿斯顿•马丁公司还表示,此前招聘的学徒岗位收到了500份简历,但岗位职能提供12个。2014年,公司还准备招聘14位应届毕业生。

统计数据令人欣慰,英国上月生产的汽车近80%用于出口, 乔治•奥斯本希望英国的经济能更多的依赖制造业和出口,而不是靠债务推动消费,或是金融服务。

2014年的头四个月,英国工厂制造了538,240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6.9%。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习近平:南疆实行特殊政策 打破常规特事特办
中央确定治疆新目标: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习近平:严打暴恐 团结稳疆 发展民生
北京优秀少儿题材剧目开始展演
解放军副总长:美国才应受到绝大多数国家起诉
马来动物园迎中国大熊猫 每月将吸引数万游客
中俄将合建漂浮核电站 或可用于造核动力航母
香格里拉论坛即将召开 中日可能“互不握手”
越渔船在西沙冲撞中方渔船时倾覆 未造成伤亡
最严格环境考核制度出炉 实行绩效一票否决
微画册更多
2014亚信会议
亚洲和太平洋地区正在成为21世纪全球经济中心。当前亚洲形势总体稳定,求和平,谋合作,促发展是地区主流。但由于国际形势复杂多变,亚洲地区安全形势中的复杂因素也在上升,传统与非传统安全领域的挑战与威胁交织。
专题导航更多

2014亚信会议

此次峰会,我们将深入探讨当前亚洲安全问题、现状和解决之道,进一步规划亚信未来发展。希望大家在“加强对话、信任与协作,共建和平、稳定与合作的新亚洲”主题下,共商发展大计。

李克强访问非洲四国

中非同命运、共患难的奋斗历史,是我们永远珍视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非关系未来发展的不竭源泉。中方将始终秉持这一理念,把中非之间休戚与共、共同发展的友好合作关系推向前进。

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
习近平出席核安全峰会 并访问欧洲四国
马来西亚飞北京航班失联
云南昆明“3·01”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