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澳大利亚即将放宽对华签证限制
• 2014-03-25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从今年4月起,澳洲将放宽对中国的签证限制,允许中国商务人士申请三年多次有效入境签证。此前,中国商务旅客只能申请到有效期一年的签证。

同时,澳联邦政府正在考虑改变技术移民项目,方便让更多的中国工人进入澳洲工作。对于允许更多中国资金在无需澳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FIRB)批准的情况下进入澳洲,联邦政府也持开放态度。中国民营企业无需FIRB审批、在澳洲自主投资的金额最高可达10亿澳元。据悉,这些内容已被收入将于今年年中公布的457签证项目审查报告中。

上述改革措施被认为是澳联邦政府为与中国尽快签署自贸协定(FTA)做出的重大让步。澳中自贸协定谈判已经进行了将近9年,目前双方都在加快谈判进程,争取在一年内达成FTA。澳贸易部长罗伯日前表示,与中国签署FTA意味着澳洲必须在国内事务上做出某些让步。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马来西亚总理宣布马航失联客机落入南印度洋
习近平出席第三届核安全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
习近平会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中荷两国元首共同出席中荷经贸合作论坛开幕式
马方:法国卫星在南部走廊附近发现疑似物体
台部分民众冲闯行政管理机构 警方将展开驱离
土军方证实击落一架叙利亚米格-23战斗机
李克强主持召开节能减排应对气候变化工作会议
习近平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
微画册更多
生态中国
  在过去的一年多的时间里,各地按照中央政府的战略部署,依据各地现状,采取了多项举措,并提出了2014年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随着3月的临近,“生态”这个关键词也将成为2014年全国两会上代表委员所热议的话题。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时事盘点

2013年,随着经济增长回落到中速和新一轮改革的开启,中国在经济上保持持续平稳发展,中国的市场和社会更加开放,政治、民主法治将取得很大进步,民生获得更好改善。

斗士不朽

纳尔逊·曼德拉于12月5日逝世,享年95岁。这位南非前总统曾指引他的国家,渡过了种族隔离制度结束后的那段惊心动魄的过渡时期。

嫦娥三号探月
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