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政协提案已办复5396件 办复率达99.8%
• 2014-02-19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全国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共提出提案5884件,经审查立案5403件,截至目前,已经办复提案5396件,办复率99.8%。这是记者从今天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政协提案工作情况通气座谈会上获悉的。

据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孙淦介绍,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全国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围绕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提案2628件;围绕教育、卫生、社会保障等民生问题,提出提案1531件;在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加强社会治理和廉政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提出提案1244件。经过承办单位的认真办理,这些提案中的许多意见和建议被吸纳并落实到国家相关决策、发展规划或部门工作中。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中国青年报:应该淘汰不合格的代表委员
李克强:逐步建立各级政府的权力清单制度
乌克兰首都再度爆发大规模骚乱 18人死亡
金正恩致信朝鲜选民 称坚信朝将成第一强国
朝否认谴责联合国人权报告 认为敌人意图颠覆
【求是】以国际眼光讲好中国故事
中国青年报:垄断的电信业何来降价动力
习近平: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中国本土智囊:“贫富不均”的世界第二
人民日报刊文:医闹最终会让全社会埋单
微画册更多
NO.5《马年说马》
    公元2014年是农历甲午年,即十二年肖之马年。马伟岸健硕,奔跑迅速,在人类社会发展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人们欣赏马豪壮与雄健的体魄,更赞美它忠诚与坚韧的品格,因而赋予它美好的寓意。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时事盘点

2013年,随着经济增长回落到中速和新一轮改革的开启,中国在经济上保持持续平稳发展,中国的市场和社会更加开放,政治、民主法治将取得很大进步,民生获得更好改善。

斗士不朽

纳尔逊·曼德拉于12月5日逝世,享年95岁。这位南非前总统曾指引他的国家,渡过了种族隔离制度结束后的那段惊心动魄的过渡时期。

嫦娥三号探月
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