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金正恩致信朝鲜选民 称坚信朝将成“第一强国”
• 2014-02-1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8日向朝鲜全国所有选民致公开信。金正恩在信中称,全朝鲜体选民将他推举为最高人民会议议员候选人,对此,他感激选民们的信任,并表示由衷感谢。他还称,坚信朝鲜将会成为“天下第一强国”和“人民乐园”。

金正恩在信中称,朝鲜在大力进行旨在开创“先军朝鲜繁荣期”的时期举行第十三届最高人民会议议员选举,这显示出了“朝鲜式社会主义”的真面貌。

他指出,在推荐第十三届最高人民会议议员候选人的全国所有选区选民会议上,朝鲜全体选民将他推举为最高人民会议议员候选人。这让他感到朝鲜军队和人民绝对信赖朝鲜劳动党、要永远跟随朝鲜劳动党的信念和意志,受到了很大的鼓舞。

金正恩称,他绝不辜负朝鲜全体选民的信任和期望,将为让朝鲜迎来强盛繁荣而竭尽全力。

金正恩在信中还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会议议员选举法规定,议员候选人只能登记在一个选区,因此,他决定在第十三届最高人民会议议员选举第111号白头山选区登记为议员候选人。

最后,金正恩指出,他坚信,朝鲜全体人民军官兵和人民怀着崇高觉悟和高昂的爱国热情忘我奋斗,将会把朝鲜建设成为“天下第一强国、人民乐园”。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乌克兰首都再度爆发大规模骚乱 18人死亡
【求是】以国际眼光讲好中国故事
中国青年报:垄断的电信业何来降价动力
习近平: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中国本土智囊:“贫富不均”的世界第二
人民日报刊文:医闹最终会让全社会埋单
日本雪灾致19人死亡安倍吃高档餐遭批
中国外交部回应涉朝鲜人权状况报告
联合国发涉朝人权报告严厉指责朝鲜政府
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一行
微画册更多
NO.5《马年说马》
    公元2014年是农历甲午年,即十二年肖之马年。马伟岸健硕,奔跑迅速,在人类社会发展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人们欣赏马豪壮与雄健的体魄,更赞美它忠诚与坚韧的品格,因而赋予它美好的寓意。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时事盘点

2013年,随着经济增长回落到中速和新一轮改革的开启,中国在经济上保持持续平稳发展,中国的市场和社会更加开放,政治、民主法治将取得很大进步,民生获得更好改善。

斗士不朽

纳尔逊·曼德拉于12月5日逝世,享年95岁。这位南非前总统曾指引他的国家,渡过了种族隔离制度结束后的那段惊心动魄的过渡时期。

嫦娥三号探月
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