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习近平:中国将妥善处理同有关国家分歧和摩擦
• 2013-04-07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国网4月7日讯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开幕大会上表示,中国将继续妥善处理同有关国家的分歧和摩擦,在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的基础上,努力维护同周边国家关系和地区和平稳定大局。

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开幕大会于4月7日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大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习近平表示,中国将坚定维护亚洲和世界和平稳定。中国人民对战争和动荡带来的苦难有着刻骨铭心的记忆,对和平有着孜孜不倦的追求。中国将通过争取和平国际环境发展自己,又以自身发展维护和促进世界和平。

习近平称,中国将继续妥善处理同有关国家的分歧和摩擦,在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的基础上,努力维护同周边国家关系和地区和平稳定大局。中国将在国际和地区热点问题上继续发挥建设性作用,坚持劝和促谈,为通过对话谈判妥善处理有关问题作出不懈努力。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习近平:中国将妥善处理同有关国家分歧和摩擦
北京房产证可免费加密码 防止虚假房屋买卖
国际油价连续下挫 国内油价下周或降价
地方版楼市细则出台一周 多地二手房交易降温
王毅谈朝鲜半岛局势:不允许在中国家门口生事
全国18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
印度水资源部长解释称中国大坝不影响印水流
新一轮伊核问题对话会结束 伊朗提出新方案
美将首次在日部署全球鹰无人机 监控东北亚
习近平呼吁推进国际经济金融体系改革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2年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莫言和他的文学世界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瑞典文学院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宣布,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养老金之困
外国人眼里的科学发展观
中德建交四十周年
中国与美欧日的稀土“博弈”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