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斯同美国中东问题特使会晤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阿巴斯同美国中东问题特使会晤
• 2013-01-09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安曼1月8日电(记者蒋少清 程春香)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8日晚在约旦首都安曼与美国中东问题特使戴维·黑尔会晤时重申,将继续同美国政府一起为实现以1967年划定的边界、以巴以共存的原则建立巴勒斯坦国做出一切努力。

据巴勒斯坦驻约旦大使馆发表的声明,阿巴斯当晚在大使官邸会见了黑尔,阿巴斯对黑尔转达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把实现和平作为他首要任务的立场表示欢迎。

声明说,黑尔在会见时强调,美国政府将履行巴以共存原则的解决方案。

阿巴斯6日发布主席令,要求政府部门在两个月之内把现行法律法规中的名称更改为“巴勒斯坦国”,并重新制作邮票、护照、居民身份证、人口出生证等证件。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维多利亚·纽兰7日表示,即将访问中东地区的黑尔将告诉巴方,更名“巴勒斯坦国”是一个“糟糕的主意”,巴勒斯坦国只能通过与以色列达成协议予以实现。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阿巴斯同美国中东问题特使会晤
委内瑞拉政府确认查韦斯因病无法出席就职仪式
部署爱国者反导系统的首批荷兰军人抵达土耳其
习近平就做好新形势下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上交所发布《指引》引导规范上市公司现金分红
去年新增信贷约8.3万亿 今年1月将超万亿
人民日报:建设法治中国 实现公平正义
外交部就南海问题、美前州长访朝鲜等答问
日本决定修改《防卫计划大纲》
几内亚总统表示全力支持马里现政府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2年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莫言和他的文学世界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瑞典文学院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宣布,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养老金之困
外国人眼里的科学发展观
中德建交四十周年
中国与美欧日的稀土“博弈”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