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决定于2013年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国务院决定于2013年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
• 2012-11-13 • 来源:人民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国政府网12日公布了《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通知说,根据《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的规定,国务院决定于2013年开展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

通知指出,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对象是在我国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单位基本属性、从业人员、财务状况、生产经营情况、生产能力、原材料和能源及主要资源消耗、科技活动情况等。普查标准时点为2013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3年年度资料。

通知说,为加强对普查工作的组织和领导,国务院将成立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负责普查组织和实施中重大问题的研究和决策。地方各级人民政府要设立相应的普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好本地区的普查实施工作。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外国政要、政党和组织祝贺中共十八大召开
十八大观察:反腐“三重”发力 谋建廉政体系
周小川:对“热钱”保持高度警惕
专家预计2020年将形成6亿中等收入群体
专家建议户籍制度改革与土地制度改革联动
选后美国再临“财政悬崖”
证监会回应“股市不好”:中国资本市场不成熟
以色列39年来首次对叙利亚炮击
国务院公报开微博粉丝超25万 内容暂时不能评论
“光棍节”20余家电商销售额有望超300亿元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

中华民族有着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在从未间断的五千年文明进程中,所创造的数量众多、类型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不仅是中华民族的精神依托和文化基因,而且是全人类文化瑰宝的重要部分。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