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总局公布:“消渴降糖片”等十五条广告严重违法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工商总局公布:“消渴降糖片”等十五条广告严重违法
• 2012-11-07 • 来源:人民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近期,国家工商总局对今年8月全国部分电视、报纸、广播等媒体发布的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及美容服务类广告进行的监测抽查显示,“消渴降糖片”等15条广告严重违法。这些广告以医疗、药品、食品资讯节目形式变相发布,利用专家、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误导消费者,严重违反广告法律、法规规定。工商机关表示,将对其依法查处,并加强跟踪监测和日常检查,及时发现并依法查处其他媒体发布的下述严重违法广告。

河南省医药院附属医院医疗广告,发布媒体:郑州晚报(河南);禾力康整形医院医疗广告,发布媒体:新晚报(黑龙江);大庆东城医院医疗广告,发布媒体:大庆电视台综合频道 (黑龙江);甘露消渴胶囊药品广告,发布媒体:贵州都市报(贵州);消渴降糖片药品广告,发布媒体:齐鲁晚报(山东);仙草堂8元曲古7补3(腰腿痛丸)药品广告,发布媒体:渭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陕西);特研脑塞通丸药品广告,发布媒体:内江电视台综合频道(四川);十一味甘露胶囊药品广告,发布媒体:西安交通旅游广播(陕西);海洋眼药迅康利明(清心明目上清丸)药品广告,发布媒体:青岛晚报(青岛);乌龙养血胶囊药品广告,发布媒体:新文化报(吉林);清心明目丸药品广告,发布媒体:成都晚报(四川);极融牌大肚茶保健食品广告,发布媒体:仙桃电视台一套(湖北);巴西雄根(兴安健鹿牌参鹿胶囊)保健食品广告,发布媒体:南国早报(广西);国老问肝茶保健食品广告,发布媒体:半岛都市报(青岛);妙巢胶囊保健食品广告,发布媒体:新疆卫视(新疆)。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党政部门回应公众应减少空话废话 互动才有互信
中国船员在湄公河遇害案今一审宣判
铁道部截至三季度末亏损85亿元
美大选今日最终对决 谁将问鼎白宫
万人民调显示公众最焦虑贫富分化阻碍国家发展
京藏高速恢复通车 滞留车辆人员已安全离开延庆
中日就钓鱼岛问题磋商:中方愿意谈判解决争端
中国进入“十八大时间”影响未来5年甚至更长时间
中共十八大开幕式定于2012年11月8日9时举行
从十八大代表构成看党的事业兴旺发达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

中华民族有着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在从未间断的五千年文明进程中,所创造的数量众多、类型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不仅是中华民族的精神依托和文化基因,而且是全人类文化瑰宝的重要部分。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