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今起举行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今起举行
• 2012-10-23 • 来源:中新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今日起至26日在北京举行。根据此前委员长会议建议的议程,会议将继续审议精神卫生法草案、证券投资基金法修订草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监狱法等七部法律个别条款的决定草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邮政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

会议议程还有: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和阿富汗伊斯兰共和国关于确定三国国界交界点的协定》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泰王国关于移管被判刑人的条约》的议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国有企业改革与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社会救助工作情况的报告。

此外,会议还将审议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外事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吴邦国委员长访问伊朗、缅甸、斯里兰卡和斐济四国情况的书面报告;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任免案等。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今起举行
十八大将适当修改党章 以适应新形势
国家采取多种措施 努力让每位老年人颐养天年
中国制止“千年鸟道”猎杀候鸟违法行为
中国中东问题特使会见联合国中东特别协调员
中国与拉脱维亚决定建立双边投资促进工作组
联合国副秘书长说考虑向叙利亚派遣维和部队
国际劳工组织称亚太地区就业质量数量均下降
国土部:严格监控各地房地产调控
广州“十三五”用地 仅剩32平方公里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

中华民族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在从未间断的五千年文明进程中,所创造的数量众多、类型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不仅是中华民族的精神依托和文化基因,而且是全人类文化瑰宝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