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会呼吁叙冲突各方立即停止暴力行动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欧洲议会呼吁叙冲突各方立即停止暴力行动
• 2012-09-14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斯特拉斯堡9月13日电(记者 刘绍平)欧洲议会13日在斯特拉斯堡通过一项关于叙利亚问题的决议,呼吁“叙利亚冲突各方立即停止暴力行动”。

决议要求叙利亚“各方尽快达成局部停火协议,以便开始通过谈判实现更广泛的正式停火”。决议认为,叙利亚武装冲突的继续只会给叙利亚人民造成更大的痛苦,并可能对整个地区的安全与稳定产生难以预料的影响。

欧洲议会在决议中再次要求利比亚总统巴沙尔“立即下台”,以便让叙利亚“开始和平民主过渡”。

此外,决议强调,欧洲议员们对叙利亚人道主义形势迅速恶化深感担忧,表示支持国际社会开设人道主义走廊,并在土耳其与叙利亚边界沿线建立安全避难所。决议还要求欧盟“采取适当措施,防范难民可能大量流入欧盟成员国” 。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欧洲议会呼吁叙冲突各方立即停止暴力行动
美国2012财年财政赤字再破万亿美元大关
深圳公务员改革尝试改变终身制
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折扣上调至9折
多省份扎堆出台高速免费细则
中国商务部倡议四方面发展中阿经贸合作
中国青年对日购岛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国际民航组织召开航空安保会议
巴罗佐主张建立欧洲“国家联邦”
安理会延长联合国塞拉利昂建设和平办事处任期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专题导航更多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15年前的7月1日,一个全球目光汇聚的时刻,一个亿万国人感动的瞬间。分离一个半世纪后,香港终于重回祖国怀抱。时光荏苒,东方明珠栉风沐雨,始终光彩依然。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叙利亚政局危机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