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 胡锦涛颁发命令状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 胡锦涛颁发命令状
• 2012-07-31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北京7月30日电(记者 曹智)中央军委30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向晋升上将军衔警衔的同志颁发命令状。

上午9时30分,晋升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军委副主席习近平宣读了6月28日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命令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的晋升武警上将警衔命令。

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主持晋衔仪式,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出席。

这次晋升上将军衔警衔的6位高级军官警官是:总政治部副主任杜金才,国防大学政治委员刘亚洲,济南军区政治委员杜恒岩,成都军区政治委员田修思,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政治委员许耀元。

晋升上将军衔警衔的6位高级军官警官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地列队主席台前。胡锦涛主席向他们颁发命令状,并与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佩带了上将军衔警衔肩章的6位高级军官警官向胡锦涛等领导同志敬礼,向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敬礼,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中央军委委员梁光烈、陈炳德、李继耐、廖锡龙、常万全、靖志远、吴胜利、许其亮出席晋衔仪式。

晋衔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后,胡锦涛等领导同志与晋升上将军衔警衔的军官警官合影留念。

出席晋衔仪式的还有四总部、驻京各大单位和军委办公厅的领导等。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
我国首个国家基本公共服务体系规划专题解读
美国财政部预计未来半年发债5920亿美元
安理会支持几比为总统和议会选举设立时间表
德美两国财长呼吁落实稳定欧元区各项措施
美国奥运队服:与爱国主义无关
中国野放一批东北虎猎物以吸引“王者归来”
国内钢价出现近8个月以来最大周跌幅
黄河上游出现1990年以来最强汛情
第八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圆满闭幕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2012年第1期
2011年第12期
专题导航更多

庆祝香港回归十五周年

15年前的7月1日,一个全球目光汇聚的时刻,一个亿万国人感动的瞬间。分离一个半世纪后,香港终于重回祖国怀抱。时光荏苒,东方明珠栉风沐雨,始终光彩依然。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叙利亚政局危机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