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显示奥巴马和罗姆尼支持率不相上下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最新民调显示奥巴马和罗姆尼支持率不相上下
• 2012-07-11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华盛顿7月10日电(记者支林飞)《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10日公布的最新联合民调结果显示,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共和党挑战者罗姆尼目前在选民中的支持率不相上下。由于大多数美国选民已确定投票意向,因此两名候选人如何激发支持者的投票热情,可能是决定他们成败的关键。

根据7月5日至8日对美国各地1003名选民进行的随机电话调查,奥巴马和罗姆尼的支持率均为47%,这显示最近双方阵营发动的竞选广告攻势、刚公布的6月就业数据和前不久最高法院对奥巴马医改的判决,都没有对选民的态度产生明显影响。《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进行的13次类似民调中,只出现过两次奥巴马和罗姆尼中有一人领先的情况,预示双方的选战将十分激烈。

此次民调还显示,目前74%的美国选民已确定自己的投票意向,因此奥巴马和罗姆尼支持者阵营的投票率高低,很可能将决定他们的命运。在这方面,奥巴马占有一定优势,因为该民调显示奥巴马支持者中有51%的人对选举抱有很高的热情,而罗姆尼支持者中只有38%的人持同样态度。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最新民调显示奥巴马和罗姆尼支持率不相上下
油价明日下调 汽油每升下降约0.26元
我国出台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
胡锦涛致信祝贺国家博物馆建馆100周年
第九届中国城市森林论坛在内蒙古举行
第二届中非民间论坛今在苏州举行
德拉吉呼吁推进结构性改革与欧洲一体化
“海上微风”多国联合军演在乌克兰举行
奥巴马呼吁国会将中产阶级减税政策延期一年
15省市平均工资涨幅现回落 广西降幅最大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2012年第1期
2011年第12期
专题导航更多

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

中华民族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在从未间断的五千年文明进程中,所创造的数量众多、类型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不仅是中华民族的精神依托和文化基因,而且是全人类文化瑰宝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叙利亚政局危机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