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表示尊重希腊人民的选择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欧盟表示尊重希腊人民的选择
• 2012-06-18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布鲁塞尔6月17日电(记者崇大海)就在希腊大选结果初步揭晓后,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发表联合声明,对希腊人民的选择表示尊重,并希望希腊新的政府能尽快产生。

声明表示:“我们对希腊人民的勇气与坚韧表示致敬,并充分理解他们为恢复希腊经济、重建新的、可持续的经济增长模式所做的牺牲。同时,我们也支持希腊继续成为欧盟及欧元区的一员。”

声明同时表示,欧盟希望希腊大选结果能促使新的政府尽快产生,同时希望与新政府合作并支持新政府恢复经济的努力。

但声明也郑重指出:“希腊与欧元集团达成的第二轮经济调整计划应继续成为一切促进经济增长与繁荣,以及增加就业努力的基石。”此外,欧盟也将继续为希腊实现这一目标的努力提供帮助。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欧盟表示尊重希腊人民的选择
法国社会党在国民议会选举中获过半数议席
欧元集团表示将继续协助希腊进行经济调整
第23届哈洽会开幕 俄罗斯入世成主题
发改委:居民阶梯电价7月1日起全国试行
蛟龙号进行7000米级海试首次下潜试验
第26届香港国际旅游展揭幕
中国科学院工程院关门讨论院士制度等
北京出租车燃油附加费将从3元下调至2元
报告显示中东和北非成为全球最不和平地区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2012年第1期
2011年第12期
2011年第11期
专题导航更多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辛亥革命的领导者是受过西方文化洗礼的新兴知识阶层,是接触过新思想,拥有新观念的时代青年。他们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和牺牲精神,正是他们,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大革命,从而使古老的中国焕发了青春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叙利亚政局危机
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