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参演军舰升五星红旗庆祝中国海军节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俄罗斯参演军舰升五星红旗庆祝中国海军节
• 2012-04-24 • 来源:新京报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据新华社电 参加“海上联合-2012”中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的俄罗斯舰艇23日升起中国国旗,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3周年。

俄罗斯海军副参谋长苏哈诺夫说,在俄罗斯军舰上举行隆重的中国国旗升旗仪式表达了俄方对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3周年的祝愿,也是对参加这次海上联合演习的中国官兵表示敬意。

与此同时,在码头上停泊的中方“沈阳”号导弹驱逐舰、“和平方舟”号医院船等舰艇以及北海舰队营区也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

中俄双方当日还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上午,中国海军在青岛五四广场举行大型文艺演出,晚上举行大型招待宴会。中俄双方还举行了篮球、足球、拔河以及特战队员交流表演等一系列文体活动。除篮球赛外,其余所有的文体活动都是双方混编展开。

1949年4月2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俄罗斯参演军舰升五星红旗庆祝海军节
药监局要求各地监督销毁铬超标胶囊
14个中央部门公布今年预算
温家宝出席中德工商峰会论坛开幕式
苏丹总统重申拒绝同南苏丹举行谈判
欧盟决定对叙利亚实施第14轮制裁
埃及拒绝向8个美国非政府组织发放执照
2012北京车展开幕 全球车企悉数参展
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23日开幕
北京市委宣传部召开经济部门与媒体座谈会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2012年第1期
2011年第12期
2011年第11期
2011年第10期
2011年第9期
专题导航更多

2012年全国两会

2012年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辛亥革命100周年

辛亥革命的领导者是受过西方文化洗礼的新兴知识阶层,是接触过新思想,拥有新观念的时代青年。他们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和牺牲精神,正是他们,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大革命,从而使古老的中国焕发了青春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叙利亚政局危机
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