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国际- 环球观察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缅甸仰光大学首批“聚焦未来”青年团将赴中国考察
• 2014-04-01 • 来源:中国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国网仰光3月31日讯(记者郭晓红)2014年4月2日至9日,由缅甸最高学府仰光大学12名学生组成的“聚焦未来”青年考察团将赴中国深圳、昆明进行交流考察。考察团成员将以其独到的视角感知中国、了解中国。该活动由云南大学发出邀请,旨在促进中缅青年一代的相互认知和友谊。

活动期间,这些来自缅甸的大学生将访问深圳大学、参观特区高科技企业,游览锦绣中华等主题公园,体验中国现代化发展的节奏,之后将来到中国距缅最近的云南省,访问云南大学和云南民族大学,参观云南民族博物馆,体验中国民族风。

3月31日上午,在中国驻缅使馆为此考察团举办的行前会上,记者遇到了这12名学生。他们来自仰光大学不同的专业领域,思想开放,思维活跃。

耶茵是大一政治学的一名女生,谈及此次活动,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仰大最近才重新设置正式授予本科学历的政治学专业。我很好奇中国大学的政治学专业是什么样子。我更期待和同专业的中国学生坐在一起探讨我们共同感兴趣的话题。”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李克强:再不好听的话我们也要听
埃及宣布5月26日举行总统大选
英国正式启动国家计算机紧急应对小组
同济大学首个海外校区落户意大利
梅德韦杰夫访问克里米亚 称将其划为经济特区
法国总理艾罗递交辞呈
财政部:今年将加大“三公”经费公开力度
外交部:严肃敦促日方正确认识和对待侵略历史
两大权威机构建议中国全面征收不动产税
京津冀一体化规划将公布 河北增2亿资金对接
微画册更多
生态中国
  在过去的一年多的时间里,各地按照中央政府的战略部署,依据各地现状,采取了多项举措,并提出了2014年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随着3月的临近,“生态”这个关键词也将成为2014年全国两会上代表委员所热议的话题。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时事盘点

2013年,随着经济增长回落到中速和新一轮改革的开启,中国在经济上保持持续平稳发展,中国的市场和社会更加开放,政治、民主法治将取得很大进步,民生获得更好改善。

斗士不朽

纳尔逊·曼德拉于12月5日逝世,享年95岁。这位南非前总统曾指引他的国家,渡过了种族隔离制度结束后的那段惊心动魄的过渡时期。

嫦娥三号探月
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