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遗址纪念馆将于明年十周年纪念日之际对外开放_北京周报
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国际- 北美报道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9·11遗址纪念馆将于明年十周年纪念日之际对外开放
陈文 • 2010-09-08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纽约世贸中心遗址重建工地上,工人们将取自原世贸双子楼废墟中的一对约21米高的“三叉戟”形钢柱吊装在世贸遗址上。这对钢柱将作为9·11事件纪念及博物馆的一部分永久地伫立于纪念馆入口处。(陈文摄)

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在9·11恐怖袭击事件九周年之际,纽约世贸遗址重建工地现场上以原先世贸双子塔楼基座为主体的两个方形瀑布池已初显样式。瀑布池是美国国家9·11事件纪念及博物馆的一部分,将于2011年9月11日对外开放。(陈文摄)

(本刊记者 陈文 纽约报道)9月7日,距离9·11恐怖袭击事件九周年还有4天,纽约世贸中心遗址的重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天,工人们将一对约21米高的钢柱吊装在建于世贸中心遗址之上的美国国家9·11事件纪念及博物馆的地址上。两根钢柱头部呈三叉戟形状,是原世贸双子楼底层非常具有鲜明特色的一个建筑结构。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人们在清理废墟时找出,一直存放于纽约肯尼迪机场机库内。如今这对钢柱将作为博物馆的一部分永久地伫立于纪念馆入口处。

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表示,这对“三叉戟”钢柱将是人们对曾经屹立在世贸中心的双子大厦的视觉回忆。布隆伯格说:“他们象征着我们克服9·11灾难的决心,他们迎接到访的游客,标志着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

建成后的美国国家9·11事件纪念及博物馆将是一个由纪念池(the Memorial)、纪念大厦(the Memorial Plaza)以及博物馆(the Museum)组成的环绕在绿树之中的建筑群,占地8英亩。世贸遗址的总面积为16英亩。

在美东时间9月7日中午举行的发布会上,9·11事件纪念博物馆馆长乔·丹尼尔斯(Joe Daniels)表示,纪念池将于2011年9月11日,即9·11恐怖袭击事件十周年之际,正式开放;博物馆则将于2012年向公众开放。纪念池由两个方形瀑布池组成。瀑布池以双子塔楼基座为主体,池子的四周将会刻上1993年2月26日世贸中心大楼爆炸事件以及2001年9月11日恐怖袭击事件中的近3000名遇难者的名字。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报告提出中国须尽快将核安全法纳入立法程序
前两月全国财政收入超2万亿同比增13.1%
国内首艘校船将起航定点摆渡36名学生
新闻出版总署署长:给微博提供持续发展渠道
央行负责人回应货币政策金融改革诸热点
前摩根士丹利亚洲区主席:向中国学习宏观调控
“新普京时代”拉开帷幕 稳定是“主旋律”
欧元区财长会议正式批准希腊第二轮救助方案
儿童急性白血病等将可获地方专项救助
蛟龙号拟五六月挑战7千米深海冲纪录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3期
2012年第2期
2012年第1期
2011年第12期
2011年第11期
2011年第10期
2011年第9期
2011年第8期
专题导航更多

辛亥革命100周年

辛亥革命的领导者是受过西方文化洗礼的新兴知识阶层,是接触过新思想,拥有新观念的时代青年。他们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和牺牲精神,正是他们,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大革命,从而使古老的中国焕发了青春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1921年7月23日至8月初,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举行,最后一天转移至嘉兴南湖的游船上举行。今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九十岁的华诞。

重建之路——汶川地震三周年
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
龙年属龙
中国入世10周年回顾与展望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