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专题- 习近平出席核安全峰会 并访问欧洲四国- 最新消息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第三届核安全峰会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启用
• 2014-03-24 • 来源: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海牙3月23日电(记者孙闻 张云龙)第三届核安全峰会将于24日在荷兰海牙开幕。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于当地时间23日下午正式启用。

据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负责人、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华春莹介绍,新闻中心将邀请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就习近平主席出席峰会有关情况、相关议题等向中外媒体吹风并回答记者提问。

新闻中心位于第三届核安全峰会主新闻中心内,占地约400平方米,是唯一由与会国代表团设立的新闻中心。华春莹说,这是中国第28次在我国领导人出席重大国际会议或重要国事访问期间,设立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心。

华春莹表示,随着中国影响力的上升以及参与国际事务程度加深,国际社会对中国的关注度不断提高,了解中国立场和主张的意愿日益强烈。为此,中国代表团设立新闻中心,为与会中外记者提供更加及时、有效的新闻服务。新闻中心已经成为各国媒体了解中国政策主张、倾听中国声音的重要平台。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习近平会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中荷两国元首共同出席中荷经贸合作论坛开幕式
马方:法国卫星在南部走廊附近发现疑似物体
台部分民众冲闯行政管理机构 警方将展开驱离
土军方证实击落一架叙利亚米格-23战斗机
李克强主持召开节能减排应对气候变化工作会议
习近平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
吕特:中国是核安全的范例
中国空军珀斯方向搜寻任务正式展开
核安全峰会,一场为未来准备的协商
微画册更多
生态中国
  在过去的一年多的时间里,各地按照中央政府的战略部署,依据各地现状,采取了多项举措,并提出了2014年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随着3月的临近,“生态”这个关键词也将成为2014年全国两会上代表委员所热议的话题。
专题导航更多

2013年时事盘点

2013年,随着经济增长回落到中速和新一轮改革的开启,中国在经济上保持持续平稳发展,中国的市场和社会更加开放,政治、民主法治将取得很大进步,民生获得更好改善。

斗士不朽

纳尔逊·曼德拉于12月5日逝世,享年95岁。这位南非前总统曾指引他的国家,渡过了种族隔离制度结束后的那段惊心动魄的过渡时期。

嫦娥三号探月
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改革
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赴美会晤奥巴马
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