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专题-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 图片新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APEC的北京印记:落日下的奥体公园
本刊记者 魏尧 • 2014-11-10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2014年11月9日,北京奥林匹克公园。APEC会议期间,北京市的景观照明按照重大节假日标准开启,作为会场之一的奥体自然包含其中,落日时分灯光开启,余晖与鸟巢、国家会议中心、玲珑塔等奥体公园地标建筑形成一幅美丽的图景。 北京周报记者魏尧摄影报道。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北京单双号限行后拥堵指数降70%
APEC峰会重返中国 揭秘领导人合影“服装秀”
王毅晤日外相:日方应与过去侵略行径一刀两断
埃博拉致西非三国近5000人死亡
暴雨袭击巴西圣保罗地区 三名男子遭雷击身亡
公安部建网络身份识别系统
外交部:王毅高虎城拟分别见日外相和经产大臣
汪洋出席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晚宴并致辞
中方回应日媒有关首脑会谈报道:中方态度明确
郭声琨:APEC会议安保是全国公安共同责任
微画册更多
APEC·北京
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会议周活动将于11月5日至11日在中国北京举行,议程包含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部长级会议、高官会等系列会议。其中,领导人会议将于10日至11日在雁栖湖举行。
专题导航更多

李克强访问欧洲三国

10月9日至17日,李克强总理赴德国主持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并对德国、俄罗斯、意大利进行正式访问。期间,李克强还参加中俄总理定期会晤,访问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出席亚欧首脑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五周年

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周年的纪念日。65年来,中国由积贫积弱不断走向繁荣富强,中国的社会经济、综合国力、人民生活、国际地位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深刻变化。

习近平访问亚洲四国
亚欧新闻媒体论坛
对口援藏二十年
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