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今日要闻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暴雨袭击巴西圣保罗地区 三名男子遭雷击身亡
• 2014-11-08 • 来源:中新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中新社圣保罗11月7日电 (记者莫成雄)当地时间7日下午,巴西圣保罗遭受暴雨袭击,一时间雷雨交加,闪电不断,三名男子被雷击身亡,暴雨还造成一些地区出现洪水。

据巴西《圣保罗页报》网报道,下午6时40分,有三名男子在圣保罗圣菲大街附近的圣乔治公园遭受雷击受重伤,在送往医院途中不治身亡。圣保罗市中心还降下了冰雹,有三辆小汽车被倒塌的树木压坏,所幸车上无人伤亡。受暴雨影响,圣保罗一些地区还出现短暂的洪水。不过,暴雨带来的降水对久旱的圣保罗来说无疑是一场及时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圣保罗的旱情。

报道称,巴西每年约有600人遭受雷击,百余人死亡。气象专家称,对雷击天气人们不要害怕,要做好预防措施。雷雨时,不要躲在大树底下和沙滩帐篷里,这是起码的安全常识。

气象预测,8日至9日,圣保罗地区将还有雷雨过程,气温也将下降至17至28摄氏度,近日将不会出现前段时间超过35摄氏度的高温天气。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丝绸之路经济带农业合作渐入佳境
官员看好中国角色:有利于摆脱中等收入陷阱
今年APEC末次高官会批准反腐等合作倡议
习近平谈治国新书在APEC会议现场受追捧
中央军委:重点国防项目达标满分 不达标零分
四问“丝绸之路经济带”
加快推进丝路经济带和二十一世纪海上丝路建设
英媒:中国为APEC展现迎客姿态
APEC成立25年 中国扮演转型期重要角色
近六成受访者肯定APEC与青年成长密切相关
微画册更多
APEC·北京
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会议周活动将于11月5日至11日在中国北京举行,议程包含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部长级会议、高官会等系列会议。其中,领导人会议将于10日至11日在雁栖湖举行。
专题导航更多

李克强访问欧洲三国

10月9日至17日,李克强总理赴德国主持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并对德国、俄罗斯、意大利进行正式访问。期间,李克强还参加中俄总理定期会晤,访问联合国粮农组织总部,出席亚欧首脑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五周年

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周年的纪念日。65年来,中国由积贫积弱不断走向繁荣富强,中国的社会经济、综合国力、人民生活、国际地位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深刻变化。

习近平访问亚洲四国
亚欧新闻媒体论坛
对口援藏二十年
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