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专题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盘古搜索开通地震手机寻人平台
• 2013-04-22 • 来源: 新华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新华网北京4月21日电(记者杨进欣)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盘古搜索已上线地震寻人功能,适配了手机和桌面PC端,实现了多设备无障碍,以更便捷的方式帮助提供寻人信息,为救人争取更多宝贵时间。

据了解,盘古搜索手机端的WAP界面(m.panguso.com/V2)寻人功能非常便捷,点击特别准备的明显入口“盘古寻人,寻找每一个生命的可能”,即可以进入到“雅安地震找人”界面。此界面可以显示出被寻者的电话号码,可以直接拨号,以最快的速度进行联系。

结合新华社的内容优势和中国移动的技术优势,盘古搜索已经在平台主站首页、网页搜索直达、WAP首页、转码所有页面(包括移动梦网转码页)等下发通道增加了寻人功能入口。

同时,盘古搜索还在主页设置了“雅安地震最新情况”专区,汇总灾区最新情况和搜救信息,为找人提供信息支持。

据介绍,在盘古搜索主页的寻人页面中提供了寻人搜索、寻找人信息上传两个功能,目前界面的找人信息不断在增加。盘古搜索相关负责人表示,还在持续优化页面和体验,全力支持地震寻人。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雅安芦山地震遇难人数至188人 失踪25人
雅安市官方:地震遇难人数不会大幅增加
潘基文对四川芦山地震表示悲痛
公安部前方指挥部:全力确保生命通道畅通
外交部:中方救灾物资充足 暂不需外国救援
芦宝公路基本畅通 “生命孤岛”不再“孤单”
李克强到华西医院看望地震危重伤员
国办要求有序做好支援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工作
国办:各单位团体未经批准暂不进入灾区
汪洋抵重灾区芦山太平镇视察灾情 看望受灾群众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2年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莫言和他的文学世界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瑞典文学院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宣布,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养老金之困
外国人眼里的科学发展观
中德建交四十周年
中国与美欧日的稀土“博弈”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