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专题 转播到腾讯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支付宝上线雅安地震捐赠平台 手机客户端同步上线
• 2013-04-22 •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字号:

 

4月20日下午消息,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今日发生7级特大地震。中午12点左右,支付宝宣布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壹基金等公益机构紧急上线为雅安地震捐赠的平台。用户只要登录love.alipay.com,就可以为雅安地震捐款。

此外,支付宝手机客户端也同步上线了为灾区捐赠的活动。支付宝手机客户端用户点击“爱心捐赠”服务,就能选择为地震救灾捐款。

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也在微博上呼吁网友通过支付宝、月捐等方式给壹基金提供支持,“你的一块两块,仍是对他人生命的关爱”。

支付宝方面表示,目前支付宝已经跟国内所有的公益机构网站达成合作,为公益机构官方网站的网上捐赠提供免费的在线支付支持。除了和壹基金、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的捐赠通道外,其他公益机构网站上线雅安地震的捐赠活动后,用户也可以通过支付宝直接进行捐款,为灾区尽一份力。

分享到: 更多
今日要闻更多
雅安芦山地震遇难人数至188人 失踪25人
雅安市官方:地震遇难人数不会大幅增加
潘基文对四川芦山地震表示悲痛
公安部前方指挥部:全力确保生命通道畅通
外交部:中方救灾物资充足 暂不需外国救援
芦宝公路基本畅通 “生命孤岛”不再“孤单”
李克强到华西医院看望地震危重伤员
国办要求有序做好支援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工作
国办:各单位团体未经批准暂不进入灾区
汪洋抵重灾区芦山太平镇视察灾情 看望受灾群众
北京周报中文E刊更多
2012年第10期
2012年第9期
2012年第8期
2012年第7期
2012年第6期
2012年第5期
2012年第4期
2012年第3期
专题导航更多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2年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习近平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莫言和他的文学世界

北京时间10月11日19点,瑞典文学院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宣布,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养老金之困
外国人眼里的科学发展观
中德建交四十周年
中国与美欧日的稀土“博弈”
视频更多
图片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