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第十一届世界和平论坛在北京举行

  ·   2023-07-03  ·   来源:中国网
标签:世界和平论坛;文化
打印
纠错

  7月1日至3日,第十一届世界和平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求共识,促合作,稳秩序,护和平”。7月2日,中国国家副主席韩正在清华大学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行长、巴西前总统罗塞芙,俄罗斯前联邦安全会议秘书伊万诺夫、印尼前外长维拉尤达等外国前政要、各国驻华使节、专家学者等400余人出席。

  据了解,本届论坛大会讨论的主题涵盖了构建中的国际新秩序、发展中的多边主义、调整中的大国关系、变革中的地区合作等。小组讨论的主题包括“亚太安全:挑战与出路”“中欧关系:提升战略互信”“‘一带一路’合作:绿色和数字转型”等。

  世界和平论坛创办于2012年,是由清华大学主办、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协办的非官方年度国际安全论坛。论坛至今已举办过十届线下会议,一届视频特别会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