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乐声飘扬60年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开幕(组图)

《北京周报》记者 金知晓  ·   2021-09-1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哈尔滨;音乐会;文化
打印
纠错

  15日晚,第35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在哈尔滨大剧院盛大开幕。哈尔滨不仅有“东方莫斯科”“东方小巴黎”的称号,更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的“音乐之都”。而1961年创办于此的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是国内举办时间最长、届次最多的音乐艺术活动。

  据悉,本届音乐会包括开幕演出、全国性展演、“人民的节日,精彩的哈夏”群众文化活动、“辉煌100年”系列演出、“东亚文化之都”城市特色演出与论坛、“魅力夏都”文化展示活动、“风采荟萃、献礼百年”全国音乐学院系列音乐会共七大板块,将持续举办至11月下旬。

  开幕式上,主持人采访《乌苏里船歌》的词作者胡小石(右一)和《我爱你塞北的雪》曲作者刘锡津(左一)。这两首作品都出自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北京周报》记者 张巍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