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哈尔滨推出春节线上“文旅大餐”

  ·   2021-02-10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标签:哈尔滨;春节;文化;民生
打印
纠错

  2月4日 -- 中国小年,哈尔滨推出“线上过大年 我们一起‘哈’”主题活动,发布了多款融合当地标志性建筑、特有的冰雪景观、美好祝愿于一体的城市新年海报和创意表情包,送上来自冰雪之都的诚挚祝福;除此之外,哈尔滨还在全网发起短视频录制活动,网友间相互PK谁“哈”得响亮、“哈”得开心。

  为满足人们在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需求,哈尔滨开展“福盈冰城·云享中国年”文化旅游线上系列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以全媒体贯通的形式,通过云演、云展、云游、直播四大板块200余项重点文化活动,奉上年味浓重的新春“盛宴”。即使相隔万里,人们也可以足不出户地欣赏到高品质的原创话剧、芭蕾表演、文艺晚会和交响音乐会;过往的秧歌展演、春节与民俗讲座、民俗文化猜灯谜等活动也被转移到线上。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是哈尔滨的宝贵财富。哈尔滨市计划通过新媒体平台推出线上游览活动,观众不仅可以云游冰城,还可以免费看到极地公园世界顶级大秀、著名俄罗斯艺术家油画展等丰富展览,除此之外,黑龙江省博物馆等5家博物馆将开通VR全景游览,金上京历史博物馆、萧红故居纪念馆等11家博物馆通过微信平台开展云展览活动,共庆春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