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侨乡青田举办首届西餐火腿切片师培训班(组图)

  ·   2020-08-2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侨乡;青田;西餐;火腿;文化
打印
纠错

  8月25日,西班牙的专业导师在教授学员火腿切片的步骤。

  当日,浙江省青田县“西餐师傅”系列特色人才培训班之首届火腿切片师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班邀请西班牙的专业导师授课,通过“理论+实践”的培训模式,从火腿的历史、品种、储存知识以及专业火腿切片技巧、火腿创意料理、火腿与葡萄酒的搭配等方面帮助从业者提升专业理论水平和技能素养。

  浙江省青田县是著名的“华侨之乡”,有30多万华侨分布在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青田县立足侨乡浓郁的西餐文化,实施“西餐师傅”系列特色人才培育提升工程,培养“能品鉴、能操作、能推广”的侨乡特色技能人才,助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新华社记者徐昱 摄

1234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