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走进百年老店同仁堂(组图)

  ·   2018-11-1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百年老店;同仁堂;文化
打印
纠错

  10月19日,在瑞士日内瓦,一名男子经过位于市中心的北京同仁堂门店。位于日内瓦的北京同仁堂瑞士中医门店于2017年12月开业后,受到了瑞士华人华侨和当地民众的欢迎。

  北京同仁堂是中药行业著名的老字号,创建于清康熙八年(1669年),历代同仁堂人恪守“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 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训。从清康熙年间的一家小药房,到今天扬名海内外的现代中医药集团,同仁堂经历了300多年风雨,在人们心中铸造了一块“金字招牌”。

  目前,同仁堂商标已经在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海外员工本地化比例超过90%。  新华社记者徐金泉 摄

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