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English FRANÇAIS
首页 >> 中国与非洲 >> 正文

同仁堂开放日向南非民众介绍中医文化

《中国驻非洲》驻南非记者 鲁安琪  ·   2018-06-11  ·  来源:中国与非洲
标签:同仁堂;南非;中医
打印
纠错

  6月9日,总部设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北京同仁堂非洲有限公司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邀请当地民众走进公司,参观中医药博物馆,听中医保健讲座。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副总领事任晓霞、约翰内斯堡大学教授拉兹罗格,以及30多位约翰内斯堡大学医学院的学生参加了开放日启动仪式活动。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副总领事任晓霞发表讲话。 摄影/李建国

  任晓霞表示,同仁堂扎根非洲,不仅为南非人民带来了丰富的产品和服务,还为南非人民了解、体验中国中医文化提供了平台和机会,开放日将帮助当地人加深了解中医。

  北京同仁堂国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焕平发言。摄影/李建国

  北京同仁堂国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焕平表示,随着中南友谊的逐步加深,中国企业在南非的业务将不断得到拓展。目前,同仁堂与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等机构正在探讨合作关系。

  拉兹罗格教授表示约堡大学与同仁堂合作,将于2020年开设针灸课程。学员完成4年课程并通过测试后将取得资格认证,可以进入社会从事医疗工作。

  听取中医保健讲座。摄影/李建国

  当日,同仁堂南非公司还在其总部和位于非洲商贸城的门店为当地民众提供义诊服务。

  北京同仁堂于2016年11月进入南非,目前已经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比勒陀利亚、德班等城市开设了5家门店。

  当地民众在前台领号,等待义诊。摄影/李建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