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穿越百年 传承文明(组图)

  ·   2018-04-23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穿越百年;传承文明;文化
打印
纠错

 

  在内蒙古呼和浩特文苑旧书店,70岁的段存瑞在自家书店的二楼看书(4月19日摄)。他开这家旧书店已经30多年。

  “4·23世界读书日”是属于爱书人的节日。当阅读者捧起书本,就如同为自己的灵魂找到一处栖息地,与写作者进行一场智慧对话。近日,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就我国国民阅读率进行调查,发现2017年我国成年国民数字化阅读方式的接触率和纸质图书阅读率均有所增长。越来越多的人为阅读“打卡”,新的阅读风尚正在形成。  新华社记者连振 摄

上一页12345下一页下5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