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乌镇举办未来视觉艺术展(组图)

  ·   2016-12-14  ·   来源:新华社
标签:乌镇;视觉;艺术;文化
打印
纠错

 

  12月13日,展览展示的电影角色模型。

  当日,“乌镇国际未来视觉艺术展——维塔工作室·格特博士的世界”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开幕,展出了维塔工作室的工作台、设计手稿、原创模型、特效场景等,呈现从概念设计到成品制作的全过程。

  维塔工作室总部设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成立于1993年,曾5次获得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如《魔戒三部曲》《金刚》《阿凡达》等片中的视效均出自于维塔的制作团队。  新华社记者徐昱 摄

12345下一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