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文化 >> 正文

“秦文化与兵马俑特展”台北开箱(组图)

  ·   2016-04-29  ·   来源:新华社
标签:秦文化;兵马俑;台北;文化
打印
纠错

  4月28日,台北故宫博物院“秦·俑——秦文化与兵马俑特展”举行开箱记者会。展品来自秦始皇帝陵博物院、陕西历史博物馆、甘肃省博物馆等19个博物馆及考古单位,共189组件。开箱仪式上有高级铠甲军吏俑、秦公镈、金怪兽、茧形壶以及铜敦共五件精品文物亮相。展览将于5月7日至8月31日在台北故宫博物院展出。

 

  4月28日,台北故宫博物院院长冯明珠在观赏战国时期文物金怪兽。  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4月28日,陕西省文物交流中心项目主管吴海云在介绍春秋时期文物秦公镈。  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4月28日,工作人员在展示战国时期文物铜敦。  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4月28日,工作人员在展示战国晚期文物茧形壶。  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4月28日,台北故宫博物院院长冯明珠在介绍“秦·俑——秦文化与兵马俑特展”的筹备经过及展品特色。  新华社发(吴景腾 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