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报道 The Latest Headlines >> 正文

郭崇立:中国企业赴非投资前要做好充分调研

  ·   2017-11-1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
打印
纠错

中国前驻肯尼亚大使、前驻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人居署代表郭崇立

  11月16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举办主题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优势与瓶颈的高峰对话。与会嘉宾、中国前驻肯尼亚大使、前驻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人居署代表郭崇立在发言时表示,中国企业赴非前,首先应核实中国是否与对象国签署了贸易保护协议, 协议能够为企业提供政策保证;第二,要关注非洲的汇率变动, 2017年,60%70%的中国企业由于汇率贬值而亏损。第三,许多非洲国家,由于金融服务比较落后,中小企业面临融资困难,同时存在着政治社会安全风险,,投资前一定要做好充分调研。郭崇立同时指出,在非洲,中国企业与西方企业形成了竞争势态,中国企业需要在环保、劳资、产品质量上下功夫,尽量避免在非经营过程中出现违规行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