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报道 The Latest Headlines >> 正文

陶卫光:中国企业要加强与所在国的沟通

  ·   2017-11-16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
打印
纠错

中国前驻贝宁大使陶卫光

  11月16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中非工业合作发展论坛举办主题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优势与瓶颈的高峰对话。与会嘉宾、中国前驻贝宁大使陶卫光表示,中国企业在贝宁取得了很大成功,但是仍要注意几个问题:第一是加强与所在国的沟通,在一些不讲英语的非洲国家,很多中国企业缺乏相关外语人才,存在着一定的语言障碍;第二,在处理劳资关系时要注意方式方法,非洲本地员工往往会进行罢工,中资企业要谨慎处理这些问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QQ空间
腾讯微博
Facebook
Twitter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