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国际2015 >> 正文

叙利亚冲突升级

  ·   2015-12-29  ·   来源:北京周报网
标签:叙利亚;冲突;盘点
打印
纠错

  

  自2011年以来,叙利亚战事已持续一年半左右的时间。2015年,尽管叙利亚军方将领表示政府军已然肃清了首都大马士革的最后一个据点,完全控制首都地区。但是据媒体报道,从力量对比来看,政府军仍然无法与反对派决出胜负。

  反对派在经济重心阿勒颇地区引发的战火仍在继续,大马士革郊区雅勒达地区又传来挖出大量死难者遗体的消息。此前,由西方主导的关于叙利亚问题的决议在联合国大会上得到通过,决议对叙利亚当局使用重武器以及大规模侵犯人权和基本自由的行为进行谴责,同时鼓励反对派在阿拉伯国家联盟内部加强协调一致。随着联合国—阿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使安南辞去职务,叙利亚局势变得更加棘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