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在中国寻找答案|敦煌的世界文化遗产保护何以成为全球榜样?

  ·   2023-12-15  ·  来源:中国网
标签:在中国寻找答案;时事
打印
纠错

  敦煌是丝绸之路的交通枢纽,见证过商旅不绝的繁荣;敦煌曾是繁华的国际大都会,东西方文明在此交流碰撞;敦煌是恢弘的佛教艺术殿堂,穿越千年彰显传世之美。如今,敦煌依然活力焕发,吸引着无数游客前来参观。敦煌文旅业可持续发展的奥秘是什么呢?本期节目中,中国外文局美洲传播中心主持人帕梅拉跟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东亚多部门区域办事处文化部主管杨碧幸去敦煌寻找答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996274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