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在中国寻找答案丨国际环保组织为何到张掖来取经?

  ·   2023-12-14  ·  来源:中国网
标签:在中国寻找答案;时事
打印
纠错

  巴丹吉林沙漠位于甘肃省张掖市北部,这里曾经寸草不生,是公认“最难治理”的沙漠之一,如今它却变成了当地群众发家致富的“聚宝盆”,还吸引了国际环保组织到此来“取经”。这是如何做到的呢?本期节目中,来自韩国的高恩和韩国环保组织“未来林”理事权赫大一起来探寻沙漠如何变绿洲的“答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996274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