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英文新闻周刊日本語 Deutsch Français English 中 文
首页 >> 时事 >> 正文

拜登签署行政令宣布美国将重返《巴黎协定》

  ·   2021-01-21  ·   来源:新华社
标签:美国;巴黎协定;时事
打印
纠错

  新华社华盛顿1月20日电(记者 刘品然)美国总统拜登20日签署行政令,宣布美国将重新加入《巴黎协定》。

  拜登当天下午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签署这一行政令。拜登在签署文件前表示,美国将以迄今为止尚未采取的方式来应对气候变化。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2017年6月宣布美国将退出《巴黎协定》。2020年11月4日,美国正式退出该协定。此举遭到美国国内和国际社会的广泛批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 订阅服务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2000-2018 北京周报中文网 京ICP备0800535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860


本网站所刊登的来源为北京周报及北京周报网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周报社版权所有。